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党建专栏

市司法局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 日期:2021-02-01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微信图片_20210201100521_副本.jpg  

  1月29日,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召开,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溪林主持会议。

initpintu_副本.jpg

  会上,深圳监狱、第一强戒所、第二强戒所、深圳公证处4个基层党委书记做现场述职,认真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摆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局领导逐一进行点评并进行了考评打分。局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做年度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201100603_副本.jpg

  蒋溪林指出,2020年全局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党建工作中心任务,在抓好规定动作基础上,自选动作到位,换来了全局党建工作的重大进步,交出了满意答卷。现场述职评议即是工作展示,也是经验交流,各基层党组织要取长补短,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巩固党的执政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201100506_副本.jpg

  蒋溪林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全局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好初心使命,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彰显党的组织体系强大威力。一是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和“第一天职”,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扛起来。二是要抓好均衡发展,把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树起来,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要抓好高质量发展,精准理解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方针政策,与工作结合起来做好党建工作,要抓好党建创新、提升党务干部水平,把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建起来。四是要盯紧看牢,把廉政的风险管起来,落实党员干部家访制度,管好队伍8小时“内”与“外”,坚决防止基层“微腐败”,确保党组织的健康。五是要抓党建促队建谋发展,把服务中心工作的效能提起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更好地融入中心大局、融入工作业务,乘势而上、再创佳绩,用党建工作成效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