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党建专栏

深圳市司法局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 日期:2021-07-01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6月30日下午,深圳市司法局举行新党员“七一”入党宣誓仪式,深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溪林领誓,深圳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蒋小文出席,深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郑雷主持。

  政治生日,意味着一名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深圳市司法局党委首先为参与活动的4名新党员、9名预备党员每人赠送了一张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卡片虽小,但是意义非凡,上面印有入党誓词和生日寄语,激励大家不忘入党初心,自觉遵守党的章程,对照誓词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图片1.pn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蒋溪林的带领下,13名新党员及预备党员整齐列队,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4名新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心路历程。

图片2.png

  深圳市司法局机关干部 张良保:

  身为一名普通的公职人员,只有成为一名党员,融入到中国共产党这个大家庭中来,才能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才能更好地用实际行动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图片3.png

  深圳监狱干警 陈武祥:

  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让我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我在封闭备勤期间,再次提交了入党志愿书,希望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为监狱和司法行政事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图片4.png

  深圳市司法局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干警 常国防:

  “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和总遵循,也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和总遵循。要想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最基础、最根本的要求,就是树立党章意识、学习贯彻党章,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搞清楚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

图片5.png

  深圳市司法局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干警 李翔:

  疫情就像一面镜子,检验的是广大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成果,体现的是广大党员勇于抗战、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我被身边的党员群体的奉献精神所吸引,所感召,我明白,这是我的使命;我坚信,我也可以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图片6.png

  蒋溪林与新党员及预备党员分享了他的心得。

  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星星之火到如今成为燎原之势,成为世界第一大政党,领导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发展中国家,在现代化的征程上阔步前进,取得了非常伟大的成就。100年前的今天,中国积贫积弱、任人宰割,无数志士仁人都在寻觅救国图存的真理,最后找到了社会主义这条道路,从当年的半封建半殖民地国家发展成为世界上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中国人民告别贫困,现在没有一个贫困县、没有一个贫困人口,是真正实现了一个也不能少,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各族人民最坚强的依靠。

  蒋溪林提出期望: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每一个共产党员要成为一面旗帜,党员要有别于普通人民群众,要有更高的政治操守,更高的道德情操,有更顽强的战斗力和更勤勉的工作态度。希望大家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征程中实现自我价值,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精彩篇章。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