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党建专栏

深圳市司法局普法和依法治理处与国信证券法务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1-08-13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1.jpg

  8月11日下午,深圳市司法局普法和依法治理处党支部与国信证券法务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座谈会。

  普法处党支部书记刘伟东、国信证券合规总监陈勇、法务部党支部书记刁忠带领两个支部的党员首先来到了深圳市民法公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据了解,位于民法公园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修建于1994年,为缅怀历次革命战争和抗日战争的烈士而建。

2.jpg

  随后,党员参观了民法博物馆,并在博物馆开展共建共学(党史)座谈会。支部书记刘伟东和刁忠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开展党建及党史学习情况,刁忠同志领学《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随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百年党史,打开新华社特制的“送你一张船票”链接,一艘小小红帆船带领大家穿越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从“开天辟地大事变”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再到“伟大复兴”,以“一张船票,穿越百年”的独特方式学党史;最后,两名党员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进一步加深了党员的思想感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学习百年党史的热情,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同时将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铭记于心,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