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公示公告

深圳市司法局关于招募深圳市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专家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3-03-20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全市各律师事务所、各位律师:

  为做好全市法律援助案件质量同行评估工作,加强法律援助案件质量管理,现深圳市司法局拟招募25名专家律师组成2023年深圳市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专家团,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

  (二)执业10年以上(时间截止至2023年3月31日),具备较高的专业素质和执业道德素养;

  (三)具有办理法律援助案件经验、热心法律援助工作;

  (四)未受过行政处罚和行业处分。

  参与过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工作且表现优秀的、曾被评选为法律援助优秀办案律师的优先。

  二、工作职责

  (一)参与全市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标准的制定、修改工作;

  (二)参与全市法律援助案件质量同行评估活动;

  (三)推荐参与全国性、全省性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的各类交流、学习活动;

  (四)参与重大、疑难复杂法律援助案件的研讨;

  (五)其他法律援助案件质量建设工作。

  三、质量评估专家团运行模式

  (一)专家团成员由深圳市司法局聘任后颁发电子聘书,并在深圳市司法局门户网和深圳市律师协会网站上进行公告;

  (二)根据质量评估工作需要,接受法律援助机构邀请,每年参与不少于1次的集中质量评估活动。

  四、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并有意愿参加的律师于2023年3月31日前填写好《深圳市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专家报名表》,将盖章后扫描的PDF版发送至邮箱szflyzc@sf.sz.gov.cn,后将原件邮寄至深圳市法律援助处。

  

  联系人:王梓丞 

  电   话:83053984   13823706818           

  邮寄地址:福田区景田路76号天平大厦B408



深圳市司法局      

2023年3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