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公示公告

深圳市司法局关于征求《深圳市房地产市场监管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来源: 日期:2020-09-17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坚持和贯彻房住不炒基本定位,加强房地产市场管理,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市住房建设局结合近年来我市房地产市场监管的经验做法以及规范住房租赁市场发展的新要求,组织开展了《深圳市房地产市场监管办法》(市政府令第293号,以下简称《办法》)的修订工作,形成《办法(修订送审稿)》并报我局审查。我局经初步审查,形成《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为保证立法的科学性、民主性,现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以及说明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20年10月18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深圳市司法局官网“互动交流-民意征集-征集主题”栏目在线提交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深圳市福田区景田北路72号天平大厦1604B,并请在信封上注明“立法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至:wangxb@sf.sz.gov.cn

  附件:1.深圳市房地产市场监管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

  2.关于《深圳市房地产市场监管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深圳市司法局

  2020年9月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