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公示公告

深圳市司法局关于通过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相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 日期:2020-09-28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自2020年9月29日起,通过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可前去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请在我市提交申请的资格申请人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于每天(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45到深圳市福中三路市民中心B区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西厅取号领证,具体要求如下:

  一、领证方式:

  (一)预约取号(“i深圳”APP上预约市大厅西厅的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业务或关注 “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 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二)现场取号(民生类取证—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

  二、提前查询证书编号

  请申请人提前在《2020年应届本科深圳市发放法律职业资格证号编号一览表》(详见附件)查询本人证书编号,领证时告知窗口发证人员,以便提高发证效率。

  三、其他事宜

  (一)领取证书时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提前出示“深i您”小程序健康码或“粤康码”,并测量体温,保持人员1米以上间隔。申领人应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二) 必须本人领取,不得代领。领取时间为:2020年9月29日至2020年10月30日(不含节假日)。

  如计划在10月30号后领证的,请提前一天拨打深圳市司法局电话83053807进行电话预约,明确领证地点后前来领取。

  特此公告。

  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西厅咨询电话:88127791,88127497

  深圳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咨询电话:83053807

  附件:2020年应届本科深圳市发放法律职业资格证号编号一览表

  深圳市司法局

  2020年9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