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公示公告

深圳市司法局聘请专业档案服务公司开展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扫描工作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来源: 日期:2020-11-13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11月12日在天平大厦21楼会议室深圳市司法局集中采购小组在相关部门的监督下,采用综合评分法开标确定深圳市司法局聘请专业档案服务公司开展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扫描工作项目中标单位,现予以公示:
  一、中标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深圳市司法局聘请专业档案服务公司开展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扫描工作
  中标人名称:深圳市鸿宇档案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人民币叁拾陆万元整(¥360000.00)
  二、评审结果:
  现确定深圳市鸿宇档案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中标人,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0年11月13日至2020年11月15日。如对以上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招标人联系。
  三、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
  谢炳恒、梁桂洪、杨秀敏、钟江涛
  监督部门:直属机关纪委
  监督部门成员:梁丽红
  投诉电话:83057168

深圳市司法局

2020年11月13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