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公示公告

深圳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2021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1-08-21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司法局将集中颁发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2021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中发证时间

  2021年8月24日-2021年8月3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45(不含法定节假日)。

  二、集中发证地点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B区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西厅45号窗口。

  三、领证方式

  (一)线上预约

  1.关注微信公众号“市行政服务大厅”,从菜单栏【办事大厅】中进行登录后,在首页进入【在线预约】,选择【深圳市大厅-西厅】进行【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预约时间(因预约系统需调试,请在8月22日后进行预约);

  2.在i深圳APP菜单栏选择【办事】,点击【办事预约】,选择【深圳市】-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西厅,点击【在线预约】,选择【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选择预约日期和时间后,点击【我要预约】,点击【获取验证码】,提交预约即可。(每天预约限号70人)。

  (二)现场领取

  申领人本人按照网上预约的时间,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原件、港澳居民需同时提交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者港澳居民居住证原件到指定地点领取证书,现场签字确认。

  四、其他

  (一)申领人应按照网上预约时间领取证书。领取证书时服从工作人员安排,需提前出示【粤省事】小程序中的粤康码或【深i您】小程序的实时健康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并根据线上预约取证的时间进行现场预约取号(手机可以无纸化取号。操作流程:登录预约平台后,点击预约取号,选择取号,产生取号编码和二维码为取号成功),保持人员1米以上间隔,申领人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二)必须本人领取,不得代领。因故未能在集中发证时间前来领证的人员,请在计划领证前拨打市行政服务大厅电话88127497、88127791或深圳市司法局电话83053807(集中发证期间无电话),明确零散领证地点和时间后前往领取。

  

深圳市司法局

  2021年8月21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