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公示公告

深圳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2-04-26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司法局将集中颁发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2022年应届本科毕业生除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中发证时间和地点

  (一)发证时间2022年5月6日-2022年5月3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45(不含法定节假日)。

  (二)发证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B区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西厅。

  二、领证步骤

  (一)线上预约: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减少现场等待时间,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需进行线上预约,按照预约时间前往大厅领取,暂不设置现场取号。首次放号时间为2022年4月29日17:00,后续每周周五17:00将发放下一周的预约号。

  以下三个渠道均可进行线上预约:

  1.微信搜索“深圳掌上政务”小程序,定位到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西厅后点击【在线预约】,点击【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选择对应的预约时间,完成预约。

  2.微信搜索“i深圳”微信公众号,从菜单栏【政务服务】中选择【大厅办事】,定位到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西厅后点击【在线预约】,点击【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选择对应的预约时间,完成预约。

  3.打开“i深圳”APP,在首页进入【办事预约】,选择【深圳市】——【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西厅】,点击【在线预约】,点击【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选择对应的预约时间,完成预约。

  (二)现场领取

  1.申领人本人根据线上预约取证的时间进行现场预约取号(手机可以无纸化取号。操作流程:登录预约平台后,点击预约取号,选择取号,产生取号编码和二维码为取号成功),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及《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到指定地点领取证书并签字确认。

  2.目前,我市还有111份证书暂未收到,具体名单见附件《暂未收到证书人员名单》,收到证书后我们将尽快组织发证。

  三、其他

  (一)进入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需扫场所码,出示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和实时行程码(行程码中显示到访过其他城市的,须出示返深后完成的三天两次核酸检测结果),测量体温,保持人员1米以上间隔,申领人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鉴于疫情防控政策动态调整,最新进出大厅防疫要求请以现场指引为准。

  (二)必须本人领取,不得代领。因故未能在集中发证时间前来领证的人员,请于集中发证时间结束后拨打市行政服务大厅电话88127497、88127791或深圳市司法局电话83053807,明确零散领证地点和时间后前往领取。

  深圳市司法局

  2022年4月2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