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副局长徐鹏做客“政民通”在线访谈直播间围绕贯彻实施《法律援助法》与网民进行线上交流

来源: 日期:2022-08-05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已编辑图片 

  8月5日下午,深圳市司法局副局长徐鹏做客2022年深圳市政府门户网站“深圳政府在线”第四期“政民通”在线访谈直播间围绕“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扩大法律援助覆盖面”展开了线上交流。

  2022年1月1日开始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开启了我国法律援助制度发展的“国家法”新时代。此次在线访谈,徐鹏副局长向市民朋友、广大网友宣传了实施《法律援助法》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法律援助的形式范围、申请条件、申请程序、便民措施等重要内容,解答了群众关心关注的法律援助相关问题,同时也提到我市司法行政部门将认真贯彻《法律援助法》、不断提高法律援助服务水平、持续传播好“法律援助好声音”。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