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司法局会同深圳市检察院召开涉案企业合规工作交流会

来源: 日期:2022-08-09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日,为进一步推进深圳市企业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和深圳市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助力深圳打造全国“企业合规示范区”,深圳市司法局会同深圳市检察院召开涉案企业合规工作交流会。会议围绕第二批第三方监控人选任工作方案和第三方监控人履职费用预算审查评估标准等议题进行了全面而深入地交流,就进一步优化深圳市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后续工作的开展方向达成了共识。下一步,深圳市司法局和深圳市检察院将继续加强与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委会各成员单位的沟通协作,做好市级层面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深化细化工作,确保企业合规改革试点任务落地落实,将企业合规工作向纵深推进。(市法治促进服务中心供稿)

微信图片_20220809110324.jpg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