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粤港澳大湾区律师及深圳市第20000名律师颁证暨港澳律师深圳执业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 日期:2022-08-19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2022年8月19日上午,粤港澳大湾区律师及深圳市第20000名律师颁牌暨港澳律师深圳执业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圆满举行。深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小文,深圳市律师协会会长张斌、监事长曾常青,深圳市前海一带一路法律服务联合会会长杜春等出席,仪式由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书记曹海雷主持。

1.jpg

蒋小文局长为首批在深执业的21名粤港澳大湾区律师龚静仪、李金月等颁发执业证。

2.jpg

张斌会长为首批在深执业的粤港澳大湾区律师代表龚静仪、李金月授予律师袍。

3.jpg

  为了更好地服务港澳律师,通过精心引导、热情服务和有效扶持,鼓励和吸引港澳律师来深执业,由市司法局牵头,由市律师协会和前海一带一路法律服务联合会联合成立了“港澳律师深圳执业服务中心”。仪式上,蒋小文局长、曹海雷书记、张斌会长、杜春会长共同为“港澳律师深圳执业服务中心”揭牌。

4.jpg

蒋小文局长为我市第20000名律师陈建摇颁发纪念牌。

  深圳律师业伴随深圳经济特区的改革发展一路发展壮大,业务体量稳步增长,律师队伍不断壮大,至今律师人数突破2万人,律师事务所1135家。

5.jpg

  蒋小文局长高度评价深圳律师为深圳经济发展、社会治理、法治建设作出的贡献,她寄语港澳律师,冀望他们将来为当事人提供更多元化、便利化的跨境法律服务,助力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为深圳律师业发展发挥独特的作用,为深圳建设添砖加瓦。同时,她还对深圳青年律师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做讲政治的青年律师;二是要勇立潮头,做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青年律师;三是要勤勉学习、钻研国内外法律事务,做遵规奋进的青年律师。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