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曹海雷书记出席深圳小贷行业合规体系建设专题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22-09-23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1日,在深圳市司法局、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深圳市人民检察院的指导下,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召开深圳小贷行业合规体系建设专题研讨会。深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书记曹海雷同志和深圳市司法局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圳市人民检察院、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广东嘉得信律师事务所有关代表参加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220922092217.jpg

  会上,参会人员对《深圳市小额贷款公司合规管理指南》(以下简称《指南》)的编制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指南编制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事宜进行会商。《指南》旨在协助深圳市小贷公司建立合规管理体制机制,推动小贷公司合规工作走向标准化、规范化,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企业合规自律意识和合规治理能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法治促进服务中心供稿)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