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2022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日期:2022-09-27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1.jpg

2.jpg

  9月27日,2022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小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徐鹏,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郑雷,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邵宝洲参加会议。

3.jpg

  2022年深圳市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总结阶段工作,分析形势任务,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指出,要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政治责任,奋力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指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吸取相关事故的教训,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