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日期:2022-10-17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7日上午,市司法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围绕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深入开展学习讨论。

4025307E-72D5-4FDE-9E0B-4887648DB138.jpeg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徐鹏、郑雷、曹海雷、邵宝洲、袁中毅、陈郑兴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谈认识、谈感想、谈体会;党委书记、局长蒋小文作总结讲话。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举世瞩目,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同时又求真务实、贴近民心,是一个高举旗帜、统揽全局、振奋人心、鼓舞士气、继往开来的好报告。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头等大事。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多措并举,注重统筹推进,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研、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

CF82AEB4-5E2C-4883-B9B8-E6B0D9DA445E.jpeg

  会议强调,作为法治工作部门,要深刻领会报告中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法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高标准高站位,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行动自觉,推动依法治市、政府法治、公共法律服务、行政复议、刑罚执行等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全面领跑。要切实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法治先行示范城市建设实施方案中的具体工作任务,以强有力的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先行先试,形成创新成果,落实好法治先行示范城市建设的新使命。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多想为民之道,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年轻干部“雏鹰计划”,着力打造过硬司法行政铁军。

  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深圳监狱、第一强戒所、第二强戒所、深圳公证处班子成员参加集中学习。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