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小文出席深圳市公证机构主任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来源: 日期:2022-10-31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8日下午,市司法局和市公证协会组织召开全市公证机构主任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小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邵宝洲主持会议,市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市公证协会及全市各公证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9d23e9d40898c15cf65de3ae1308cfc.jpg

  会上,各公证处负责人分别就机构基本情况、发展趋势、问题困难等进行分析汇报,并对规范办证点、服务窗口、上门服务,以及公证收费的情况阐述意见建议。市公证协会会长秦世平对公证行业所面临的相关风险进行了提示。市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处长葛飞传达解读了《广东省司法厅印发〈关于深化公证体制机制改革 促进公证事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有关精神和要求。

9dc2d376c91ed0db4a27566544660b6.jpg

  邵宝洲副局长强调,公证行业要突出“敬畏法律、敬畏感情、敬畏规则、敬畏程序”,利用好主任联席会议这一重要平台,以达到“防风险、促创新、谋发展、聚共识”的良好效果,促进我市公证行业健康发展。

7dcd9b51e2c9a7e645864169da4cc05.jpg

  蒋小文局长肯定了全市公证机构主任联席会议制度,并指出市司法局、市公证协会和全市各公证处要齐心协力、齐抓共管,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共谋公证事业创新发展,强化规范执业,保障公证质量,多方面激活公证行业发展活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