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聚焦营商环境建设 挖掘深圳法治故事——我局顺利举办“法治深圳,美丽鹏城”摄影比赛暨图片展

来源: 日期:2022-12-08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1111111111.png

        近年来,深圳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始终坚持以法治化思维和方式高标准推进营商环境建设,以“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为引领,在制度体系、市场环境、行政执法、司法环境和法律服务等方面,为全省、全国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经验。为聚焦营商环境建设的实践成果,体现营商环境建设中的深圳元素,由市司法局、市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深圳市法治促进服务中心承办的“法治深圳,美丽鹏城”摄影比赛暨图片展活动,通过优秀摄影作品征集、展览形式,全方位、多视角、深层次挖掘法治化营商环境先行示范建设故事,供社会了解、关注和支持深圳营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
  此次摄影比赛暨图片展活动吸引了全市近百位摄影爱好者参与,摄影作品经专家公正评审、层层严格把关,最终筛选出六十幅优秀入围作品,并在我局天平大厦一楼大厅展出。

2222..png

(法治促进服务中心供稿)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