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来源: 日期:2023-04-17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4日,深圳市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局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系统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小文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图片2.png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实,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把主题教育与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有机结合起来,与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有机结合起来,紧密联系依法治市、司法行政实际,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确保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着力解决法治建设领域新问题;把推动发展贯穿始终,全面提升法治建设工作业绩;把检视整改贯穿始终,以整改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领导责任、注重统筹推进、加强督促指导、抓好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就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总要求,锚定根本任务,围绕具体目标,贯通重点措施,力戒形式主义,抓紧抓细抓实主题教育。

  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各内设机构、机关直属单位党员、在编干部,监所单位、深圳公证处、市破产事务管理署领导班子成员,前海公证处、先行公证处、蓝海法律查明和商事中心、公证协会秘书处、司法鉴定协会秘书处党支部书记在主会场参会。深圳监狱、第一强戒所、第二强戒所、深圳公证处等设分会场。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