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司法局、深圳市公证协会组织召开深圳市公证机构主任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

来源: 日期:2023-05-12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微信图片_20230512084930.jpg

       5月10日-11日,深圳市司法局、深圳市公证协会组织召开深圳市公证机构主任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及对规范公证行业秩序达成共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邵宝洲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512084926.jpg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有关精神;通报了深圳市各公证机构业务发展情况、市公证协会2023年投诉复查情况及行业惩戒情况、市公证协会2023年工作要点、市司法局、市公证协会拟设立深圳市公证行业内执业秩序情况反映渠道的有关情况并对下一步公证工作进行了部署。全市11家公证机构负责人在邵宝洲副局长和葛飞处长的见证下共同签署了《深圳市公证行业自律公约》。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