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司法局普法和依法治理处指导罗湖区举办企业合规高质量发展暨民法典进企业活动

来源: 日期:2023-05-23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1118859178.jpg

8109522.jpg

  5月19日下午,由市普法办指导,罗湖区司法局、罗湖区人民检察院、罗湖区人民法院主办的深圳市罗湖区企业合规高质量发展暨民法典进企业“典”亮企业合规之路法治宣传活动,在深圳市“八五”基层普法联系点——松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参观了我市首个“八五”基层普法联系点,罗湖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生文与普法和依法治理处(市普法办)处长郑秀丽为企业代表赠送合规建设专业法律书籍,企业家代表宣读“深圳市罗湖区企业合规宣言”。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律师事务所、检察院、法院的专家为与会企业进行了企业合规管理宣讲,助力企业依法依规管理经营。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