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强力护“薪”,罗湖区开展法律援助进园区活动

来源: 日期:2023-05-29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充分发挥法律援助在保障农民工权益中的作用,助力构建和谐劳资关系,全力护航经济复苏,罗湖区法律援助处组织多名法律援助志愿律师前往翠竹街道、桂园街道等7个地点,面向劳动者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暨法律援助进园区系列活动。

图片1.png

  在5月18日水贝珠宝园区的活动中,律师围绕劳动法、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劳动保障法律法规,以案释法,用身边生动、鲜活的案例阐释枯燥无味的法律法规。现场一问一答的环节氛围热烈,参与者们参与热情高涨,纷纷举手提出自己关注的劳动问题,律师对此一一详细的进行解答,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图片2.png

  活动期间,罗湖区法律援助处还为参与者介绍了除线下举办的系列活动外,利用现代化手段为劳动者打造的“指尖”系列普法主题短视频内容,引导有需要的员工扫二维码在“一社区一法律顾问”、“i罗湖”等法律帮助平台获取“劳动者保护”、“婚姻家庭”等不同主题的法律知识短视频。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