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司法局郑雷主任率队前往市破产管理人协会调研座谈

来源: 日期:2023-06-08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1.png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6月6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郑雷率队前往深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开展调研活动。市主题教育办公室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一级调研员黄伟光、市破产事务管理署副署长徐胜芳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2.png

  会上,郑雷主任说明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市破产管理人协会负责人介绍了协会组织架构、主要业务等基本情况。双方重点围绕个人破产制度运行情况、协同推动破产事务高效办理、强化管理人队伍建设、管理人履职监督与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市破产事务管理署将进一步落实破产事务行政管理职责,不断完善管理人履职考核评价机制及履职保障措施,促进破产办理提质增效。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