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司法局赴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调研

来源: 日期:2024-03-29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9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扎实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从扩大市场准入、加大政策力度、优化公平竞争环境、畅通创新要素流通和完善国内规制等5个方面提出24条措施。

  为落实《方案》,深入了解在深外商投资企业的发展现状、法治诉求和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市司法局主动作为,3月28日上午,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小文,党委委员、副局长袁中毅带领立法、行政复议和公共法律服务等业务处室赴深圳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进行调研座谈,深圳市外商投资协会和沃尔玛、高通通信、港铁、星巴克等11家会员单位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40329094538.jpg

  座谈会上,外商投资企业代表针对检查、行政处罚、个人信息保护和市场准入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诉求,市司法局现场与外商投资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并立足本局职能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