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第二劳教(强戒)所为强戒人员举办集体生日会

来源: 日期:2013-07-23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充实“教育质量年”活动,提高教育矫治质量,近日,市第二劳教(强戒)所五大队精心为强戒人员筹划了一场集体生日会,莫某某、吉某某等9名强戒人员怀着激动的心情接受来自大队民警和全队强戒人员的真挚祝福。

  这次集体生日活动恰逢二所“第三届K歌比赛”举办期间,晚上的生日会也成了五大队参赛强戒人员的歌友会,米某某演唱了自己家乡的黎族歌曲,歌声优美动人;冯某某的闽南歌曲更是慷慨激昂,将生日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大队其他强戒人员也表演了舞蹈、相声等精彩节目,给寿星们带来一份生日的惊喜。学员们的表演赢得了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温馨感人。

  面对点燃的生日蜡烛,寿星们纷纷许下美好愿望,在生日快乐的歌声中尽情地品尝蛋糕的香甜。应大队长的提议,寿星们还大声说出了自己心中的愿望——“希望每天都能开开心心”、“希望能在强戒所取得进步”、“希望全家人健康快乐”、“希望早日回归社会”……

  今年以来,二所五大队每月都会为强戒人员举办集体生日会,用生日的祝福和娱乐活动加强情感教育,让强戒人员感受到强戒所和社会的温暖、关爱,进一步加大感化、转化力度。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