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深港律协正式签署前海国际律师学院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日期:2013-07-18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7月9日,深港律协理事会联席会议暨前海国际律师学院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香港举行。会上,双方签署了《前海国际律师学院合作框架协议》,并就目前深港两地律协合作项目的最新政策动态进行沟通。

  深圳市律师协会会长张勇表示,深港两地律协共同签署律师学院合作协议,标志前海国际律师学院的筹建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目前深圳律师协会正在积极筹备2013年实习人员岗前培训工作,希望香港律师会能够参与授课工作。香港律师会会长林新强表示,香港律师会将认真履行协议规定的各项义务,为律师学院提供一流的师资和前沿、高端的培训课程,提升深港两地律师法律服务水平。深港两会之间的合作,尤其是在前海高端法律服务方面的合作应紧抓时代机遇,力争取得新突破。香港律师会将继续加强与深圳律协的沟通协调与配合,共同致力于前海社会主义法治示范区建设。

  会议还就设立合伙型联营律师事务所相关条件、深港两地律师事务所收费方式及税务责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