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委督导组第五小组到我局督查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日期:2013-07-16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5日下午,市委督导第五小组在原市审计局党组书记邓平的率领下到我局督查指导工作,围绕市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局党委书记陈志刚,党委委员邹从兵、杨时敏、牛兴湖参加座谈。

  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我局近期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情况,双方对围绕如何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工作特点推出符合群众路线的好做法,实现走好群众路线、走回党的优良传统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督导组对我局前期工作部署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方案,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二是抓好自选动作,突出特色、发扬典型、积极创新,以更好地体现工作实效;三是加强彼此沟通联系,共同做好司法行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