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省司法厅领导到监狱劳教所检查督导大运安保工作

来源: 日期:2011-07-05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省司法厅黄武巡视员率督导组到深圳监狱和市第二劳教所检查督导规范化管理年建设和大运安保工作。

  黄武巡视员对深圳监狱和市第二劳教所当前以规范化建设年活动为抓手,狠抓狱所规范化建设,强力助推大运安保工作的整体发展思路表示赞同和认可。他对深圳监狱和市第二劳教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筹兼顾,协调发展,切实开展好规范化建设年活动。要根据省厅工作要求和部署,切实完成各项活动任务要求。二是要全力打好大运安保攻坚保卫战。与亚运会相比,大运会参赛国更多,国际化程度更高,影响面更广。一定要组织民警反复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反复演练各项应急与预案,以万分努力,确保万无一失。三是要总结监狱工作的内在规律,掌握好狱情警情,建立符合自身实际的规范化管理模式;要努力探索强制隔离戒毒工作规律,要在总结原有劳教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特区场所的体制机制优势,大胆探索强制隔离戒毒工作规律,为全省强制隔离戒毒工作的开展闯出一条新路。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