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西乡街道三举措加强矫正安帮工作确保“平安大运”

来源: 日期:2011-07-05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贯彻落实市、区关于“平安大运”工作要求,西乡街道司法所加强了社区服刑人员和刑释解教人员的管控工作。一是坚持日常管控和重点监控相结合。加强与派出所、法院、社区工作站的联系沟通,落实日常各项监管教育措施。重点时期加大监控力度,增加谈话频率,及时跟踪了解两类人员的思想动态,提高矫正质量,落实帮教措施,确保大运期间无一脱管漏管。二是帮助解决就业问题。与西乡成校合作,免费为辖区矫正安帮对象提供职业技能培训,今年以来先后解决了8名矫正安帮对象的就业问题,为其顺利回归社会奠定了良好基础。三是加强关爱帮扶工作。对社区服刑人员、刑释解教人员进行走访慰问,发放慰问品,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上半年,通过向街道申请、与民政部门协调,为街道困难安帮对象申请救助金1万元。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