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省检查组充分肯定我市贯彻实施《法治广东建设五年规划(2011-2015年)》暨运用法治手段化解基层矛盾工作

来源: 日期:2011-07-01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由省司法厅副巡视员彭宝龙同志带队到我市检查调研实施《法治广东建设五年规划(2011-2015年)》(以下简称“《规划》”)暨运用法治手段化解基层矛盾工作情况。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深圳市和罗湖区政府的工作汇报,与市民政局等9个单位的代表进行座谈,并到罗湖区黄贝街道碧波社区实地调研。

  检查组听取了市依法治市办主任、市司法局局长陈志刚同志代表市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所作的关于深圳市贯彻实施《规划》暨运用法治手段化解基层矛盾的专题汇报。检查组对深圳市贯彻实施《规划》的七项措施以及运用法治手段化解基层矛盾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认为深圳市委市政府领导认识到位,将贯彻实施《规划》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在运用法治手段化解基层矛盾方面舍得投入,并注重从体制机制入手,形成了一整套完善的预防化解矛盾机制,为全省依法治市工作提供了许多先进经验。检查组同时希望深圳市在实施《规划》的过程中,要把开展法治城市、法治城区(街道)创建活动和落实“六五”普法规划结合起来,继续扎实有效地推进依法治市工作。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