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深圳监狱强化内部管理 狠抓机关工作作风

来源: 日期:2011-07-01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一是将办公环境检查列入优秀团队考核范畴。政工部门不定期进行检查,检查各部门的办公环境是否整洁,办公物品摆放是否整齐,检查结果量化评分,列入各部门的优秀团队评比,同时要求各部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二是严格执行机关科室干警考勤制度。监狱创立了面部识别考勤系统,要求干警上下班时间段必须进行面部识别签到,他人无法代替。每月公示每人的考勤情况,没有正常出勤的必须有书面说明,且要部门领导签署意见。严格执行考勤制度,杜绝非正常上下班现象的发生。三是检查警容风纪,严肃机关风气。按照人民警察着装规定要求,政工部门和纪检部门联合不定期检查警容风纪,通过检查,促进提升干警队伍的精神面貌,严肃机关风气,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