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广东安证计算机司法鉴定所获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 日期:2020-07-03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司法部为表彰先进,激励全国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广大公共法律服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奋发进取。决定对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积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经评选,广东安证计算机司法鉴定所被司法部评为“公共法律服务先进集体”称号,为深圳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司法鉴定机构。

广东安证计算机司法鉴定所获司法部表彰.png

  广东安证计算机司法鉴定所始终扎实服务深圳司法,坚持创新建设,在深圳法治土壤上,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为全国最大的集电子数据保全、知识产权保护、司法鉴定服务为一体的“司法鉴定”法律服务和“有效证据”服务的证据服务机构。目前也是作为首批入驻前海自贸区的集声像资料司法鉴定、电子数据司法鉴定、知识产权司法鉴定、痕迹司法鉴定和文书司法鉴定的专业第三方司法鉴定机构。

  获此殊荣,广东安证计算机司法鉴定所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深圳的法治建设提供优质的司法鉴定服务和司法证据服务。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