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蒋小文副局长出席特区教育督导专题立法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0-07-24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3日下午,市司法局会同市教育局在天平大厦21楼会议室举办了立法座谈会,邀请了各区(新区)教育督导代表参加,共同就立法中存在的焦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蒋小文,市教育局蔡茂洲主任督学出席了座谈会,参加会议的还有立法和规范性文件审查一处和市教育局相关同志。

  在立法座谈会上,蒋小文副局长首先感谢各区(新区)教育督导代表对立法工作的支持,并说明了召开本次专题座谈会的目的。随后,立法一处介绍了法规的修订背景和立法工作程序。各区(新区)教育督导代表分别就法规涉及的教育督导的历史脉络、立法依据、制度体制机制设计和具体条文等方面提出修改建议,重点围绕督导机构、督学人员、评估结果运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各区(新区)教育督导代表希望法规能够发挥深圳经济特区先行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有效保障教育督导工作质量和促进深圳教育事业现代化发展。

  蒋小文副局长向各代表再次表示感谢,认为大家切身工作经验和实用的角度对立法工作提供了有益的意见,表示会在法规的修订过程中进一步吸收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724091201_副本.jpg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