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深圳龙华首推公交候车亭普法专题宣传

来源: 日期:2020-08-07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在公交站候车亭进行普法,一直是普法宣传中最常见也是最有效的办法。近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全面加大安全生产法治宣传力度,组织开展“普法进站台、安全伴我行”宣传活动,用“法”保驾护航,为观湖街道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龙华区首次推行公交候车亭普法专题宣传。

1.jpg

  本次宣传活动以安全生产法、疫情防控、有限空间管理、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危险化学品管理、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道路交通等方面的安全知识为主要内容,利用公交候车亭灯箱户外媒体平台,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典型事故案例、安全技术治理等内容制作成图文并茂的宣传海报,投放在龙华大道、观澜大道、高尔夫大道、五和大道、沿河路等46个重点公交站台点位,打通安全生产万里行的“最后一公里”。

2.jpg

  此次活动共投放宣传海报184张,一则则醒目的普法公益宣传广告,让过往群众在驻足停留的片刻也能学习到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