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坪山区检察院到坪山社区矫正中心调研工作

来源: 日期:2020-08-07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加强对社区矫正工作的检察监督指导,8月6日下午,区检察院王向阳检察长、胡京怀副检察长率队到坪山社区矫正中心调研,区司法局钟远平副局长陪同调研。



       检察长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社区矫正中心基础设施规范化建设情况,查阅了社区矫正工作台账,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随后在教育帮扶区体验了自助心理测评和音乐疗愈效果,在指挥中心观看了智慧矫正实战指挥平台演示。



体验自助心理测评机器

       王向阳检察长对坪山区社区矫正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同时强调检司两家要加强沟通交流,探索建立社区矫正检察室,变巡查式监督为驻在式监督,以检察权促进社区矫正工作规范,确保执法过程监督到位,刑事执行衔接有序。司法局要以社区矫正中心为基础平台,积极发挥监管和帮扶作用,提升社区矫正工作质量,确保社区矫正领域安全稳定。



检察长查阅社区矫正工作台账

       下一步,坪山区司法局将继续加强与检察机关沟通,借助检察监督权规范全区社区矫正执法工作,推动我区社区矫正工作向专业化、法治化、规范化和信息化迈进。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