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合规建设调研座谈会和企业合规试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日期:2020-08-10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8月7日下午,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书记曹海雷同志组织召开合规建设调研座谈会和企业合规试点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合规建设工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商务局、市国资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民政局、市公平贸易促进署、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前海管理局等9家政府单位,市律师协会、市司法鉴定协会、市公证协会等3家行业协会,蓝海大湾区法律服务研究院、深圳市鹏城法律合规研究院、深圳大学合规研究院、光明中科合规法律研究院、华商合规法律服务中心等6家研究机构,以及市司法局律师公证管理处、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室、市司法鉴定管理办公室、市法治研究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市司法局与各单位参会同志就推进深圳合规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律师协会、市司法鉴定协会、市公证协会等3家行业协会介绍了本单位加强合规管理、推进合规建设的经验和做法;蓝海大湾区法律服务研究院、鹏城法律合规研究院、华商合规法律服务中心等合规研究智库,就推进企业合规试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