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全国营商环境评价参评工作部署动员会

来源: 日期:2020-09-11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图片1.jpg

  为做好2020年全国营商环境评价参评工作,2020年9月11日上午,深圳市司法局召开全局营商环境评价参评工作部署会议。局党委委员、局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曹海雷同志主持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蒋小文同志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会上,曹海雷同志传达了国家发改委营商环境培训会议的会议精神,以及全市营商环境评价参评工作专题会议的部署要求。蒋小文同志代表局党委对各处室在去年全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中的辛勤付出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并传达了蒋溪林局长对今年评价工作的指示。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此次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以高标准完成参评各项任务。此外,会议还要求抓紧此次评价机遇,以评促改,对标最高最好最优,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推进我局各项改革工作,进一步优化提升深圳法治化营商环境。

  市局机关各处室、相关直属机构、深圳市公证处以及其他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