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坚守初心使命推动罗湖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日期:2020-09-17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6日,司法部举办全国社区矫正教育管理视频连线培训班。罗湖区司法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好防疫措施,严格会场纪律。罗湖区司法局分管副局长、区社矫部门及各街道司法所相关工作人员、延伸管教警察、区人民检察院共25人参加学习培训。

       司法部社区矫正局姜爱东局长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强调各地社区矫正机构要坚持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矫正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入学习领会《社区矫正法》的立法精神和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教育管理工作水平,推动社区矫正事业创新发展。

       本次培训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既有社区矫正前沿理论,又有一线执法实务和专项业务技能培训,兼顾社区矫正当前重点工作和长远发展。罗湖区全体培训人员遵守纪律,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充分交流,完成了既定的各项培训计划,取得了良好培训效果。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