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省司法厅林楚明副厅长一行到宝安区司法局调研

来源: 日期:2020-09-28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4日,省司法厅副厅长林楚明、装备财务保障处处长黄奕、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处长都贵均、社区矫正管理局三级调研员傅勇一行到宝安区司法局调研,市司法局领导鲍国兴陪同调研。座谈会上,宝安区司法局和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处、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装备财务保障处分别汇报了“三调联动”、社区矫正、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和装备财务保障工作情况。随后,大家围绕“三调联动”等工作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和交流。最后,林楚明副厅长对我市上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改.jpg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