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蒋小文一行到市公证协会调研工作

来源: 日期:2020-09-29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8日上午,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蒋小文,法治调研督察处处长王莉,普法和依法治理处处长刘伟东,普法和依法治理处副处长凌旭,法治调研督察处副处长丁明方到市公证协会调研工作,市公证协会会长秦世平、副会长富建明等参加调研、座谈。蒋小文副局长一行参观了市公证协会的新办公场所,听取了我市公证行业发展的情况汇报,重点就公证参与法治政府建设、普法宣传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929142209.jpg

  蒋小文副局长对市公证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公证行业党建及队伍建设工作;二是把公证宣传融入到日常业务中去,让公证人员成为普法宣传的重要力量,打造深圳公证品牌,提高深圳公证行业美誉度;三是发挥公证职能作用,积极参与依法治市工作,加大与市局相关处室的联系与交流;四是坚持开拓创新,履行社会责任,展现深圳公证良好社会形象。

微信图片_20200929142216.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