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党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日期:2020-10-22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1日,市司法局党委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溪林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23090154.jpg

  蒋溪林指出,连日来,市司法局在省委、市委、省厅的部署下,组织干部职工多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体会到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和对广东、深圳山高水长的关爱,深切体会到我们身上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

  蒋溪林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不折不扣抓好学习贯彻,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深圳改革开放和综合改革试点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让法治成为社会共识和基本准则。充分发挥深圳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引领带动作用,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用足用好经济特区立法权和变通规定,在法治轨道上推进改革;以新领域创新立法为抓手,推动制定一批符合特区经济发展实际的法规规章;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坚持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使法治成为经济特区发展的重要保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热潮,本周内迅速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局党委班子要示范带头、先行一步、学深一层,班子成员要深入支部开展学习,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全局将于近期召开会议,各部门要结合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开展“深调研”工作,拿出切实可行的落实措施,推动全局工作发展。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