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和市律师协会协商建立人民监督员培训工作机制

来源: 日期:2020-10-29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司法局与深圳市律师协会共同召开座谈会,协商建立深圳市人民监督员培训工作机制。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尹成刚携市律师协会培训委主任何志军、深圳律师学院执行院长方惠等一行与市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贯彻落实广东省司法厅和广东省律师协会相关文件精神达成全面共识,并就我市人民监督员工作情况、培训需求及市律师协会培训资源情况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充分交流,议定了符合深圳实际的人民监督员培训工作机制,充分依托市律师协会的专业培训优势,切实发挥人民监督员管理部门的统筹协调作用,双方均指定专人负责日常协调工作,共同建立常态化、多元式、联合式培训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人民监督员和律师行业的联系沟通,全面提升人民监督员履职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