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司法局召开《深圳经济特区数据条例》专家专题立法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0-11-11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微信图片_20201111144039.jpg微信图片_20201111144045.jpg微信图片_20201111144057.jpg

  11月11日上午,蒋溪林局长参加《深圳经济特区数据条例》(以下简称《数据条例》)专家专题立法座谈会。为了贯彻开门立法、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精神,我局邀请了深圳市大数据研究院、腾讯、华为、云天励飞、安证司法鉴定所和北源律师事务所(北鹏前沿科技法律研究院)的专家围绕《数据条例》立法重点内容,就数据产业发展、个人数据保护、公共数据共享开放和开发利用、数据交易和要素市场培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会上,溪林局长强调立法工作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立法工作的要求,要兼顾好讲法理、讲事理和讲情理,才能立有用之法。

  我局蒋小文副局长、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王耀文、我局立法一处和市政数局数据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