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规范执业 行稳致远--深圳市公证协会秦世平会长寄语新任命公证员

来源: 日期:2020-11-13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1 日上午,为加强新任命公证员规则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市公证协会举办新任命公证员警示教育培训(2020年第二期)。市公证协会副会长李金祥主持活动,市司法局律公处副处长徐胜芳出席并为新任命公证员宣誓监誓。

  秦世平会长以“规范执业,行稳致远”为题,寄语新任命公证员要坚守规则意识、规范执业行为,才能在公证行业道路上走的更远,秦世平会长就“如何做好公证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升职业素养,树立职业荣誉感;二要恪守法律法规,敬畏规则规矩;三要加强执业风险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四要持之以恒,心无旁骛。

  通过宣誓、观看警示片和警示教育专题培训,增强新任命公证员职业使命感,新公证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责任为我市公证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