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福田沙头街道举行2020年法律援助宣传月暨“敬老月”活动

来源: 日期:2020-11-25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弘扬敬老助老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老年人法律维权意识,11月19日下午,深圳市福田区沙头街道在新洲社区工作站举办了2020年法律援助宣传月暨“敬老月”宣传活动。

图片1.jpg

  活动共吸引了40名辖区居民到现场。活动中,社区法律顾问郑捷冰律师讲解了《民法典》第六编“继承中关于遗嘱继承”的相关内容。围绕如何设立一份有效的遗嘱这一主题,律师向参加活动的居民详细介绍了遗嘱形式、立遗嘱需注意的问题、遗嘱范本等内容。

  工作人员还引导社区居民按照《法律援助便民服务指南》上的联系方式申请法律援助,并派发民法典书籍及宣传资料,得到居民的积极回应和认可。

图片2.jpg

  此次活动在社区营造了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有效提高了老年人法律援助工作的社会知晓率,扩大了法律援助工作的社会影响力,为推动沙头街道法治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