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邀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范坤作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 日期:2020-11-26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微信图片_20201126164201.jpg微信图片_20201126164319.jpg

  为了更好落实局党委对统战工作的主体责任,提升全局干部的开展统战工作的理论素养。11月25日,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邀请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作了题为《坚持大统战格局 划出最大同心圆》的专题辅导报告。局领导,局机关各内设机构处长(主任)、直属单位负责人,深圳公证处党委书记,市律师行业党委、纪委委员,监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100余人聆听报告。

  范坤副部长结合深圳市统战工作实际,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到党的统战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作了详实、生动的辅导。此次辅导报告作为我局落实统战工作的重要举措,为各级领导干部学习把握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构建大统战格局打下坚实的基础。

  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溪林表示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是统一战线发挥重要作用的必然要求,全局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正确方向,聚焦统战重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市律师协会、司法鉴定协会、公证协会等“两新”组织中党组织作用,以党建带统战,把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