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日期:2020-12-25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微信图片_2.jpg

  12月23日上午,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溪林主持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及市律师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第4期)——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 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了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会精神;蒋溪林同志上了题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党课。

微信图片_1.jpg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党员经常性常态化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推动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扎实开展实际工作,让法治成为社会共识和基本准则;立足工作职能,全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把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首要指标,促使领导干部在知责明责的基础上做到守责负责尽责,为司法行政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