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深圳第一家“社矫安帮职业培训基地”在强戒一所挂牌成立

来源: 日期:2021-01-11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在广东省深圳市司法局的大力支持下, “深圳市社区矫正与安置帮教职业培训基地”于1月8日在深圳市司法局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下称强戒一所)挂牌成立。深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继光出席挂牌仪式致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陈郑兴主持揭牌仪式。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处处长邹天强,强戒一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烁及该所班子成员、新闻媒体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任继光副局长.JPG

  仪式上,任继光指出,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党委政府强化领导、各部门通力合作和全社会广泛参与。市司法局党委把全市第一个社矫安帮职业培训基地设在强戒一所,是对强戒一所的充分信任,也是对强戒一所的职业培训教育水平的高度认可。希望强戒一所要强化合作共赢,使效能最大化、最优化,打造成样板工程;使建设标准化、规范化,促进业务融合;使工作信息化、智慧化,吸收更多社会力量,使队伍专业化、社会化。

陈郑兴巡视员1.JPG

  陈烁表示,强戒一所将在上级部门和市局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发挥主体作用,齐心协力,勇挑重担,加强与市司法局社矫处联系,积极统筹调动各类资源,把基地建成具有优秀示范作用的工作平台。下一步,将充分利用基地这座“桥梁”,不断提升场所的综合业务能力水平,努力推动社矫安帮培训工作创新发展,为深圳社会稳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局领导揭牌.JPG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