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深圳法治评论》荣获本市年度优秀城市内刊奖

来源: 日期:2021-01-13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图片2.png

  近日,创刊仅一年的《深圳法治评论》被深圳市出版业协会、深圳商报社联合评为2020年度深圳内刊传媒奖之“优秀城市内刊奖”。

  2020年,正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重要时刻,深圳发布《深圳法治评论》创刊号,该刊定位于高端领导决策读物,以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形式,聚焦深圳法治建设,刊发高水平、可实操的应用性政策研究,作为实务部门法治交流的窗口。

  《深圳法治评论》由深圳市委依法治市办和深圳市司法局创办,2020年开始以季刊形式发行。《深圳法治评论》聚焦深圳法治建设,致力于服务好深圳法治城市示范建设,成为本市依法治市工作的重要推动力量。出刊以来,《深圳法治评论》获得良好社会反响,所刊文章被法制网、民主与法制网、北大公法网、“读创”等权威网站转载,一些国内知名专家主动投稿。《深圳法治评论》着力打造高水平法治期刊,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法治城市示范建设,形成具有全球视野、中国特色、深圳特点的“深圳学派”风格。未来,《深圳法治评论》将紧密围绕办刊宗旨,对标一流刊物,努力成为深圳法治城市的封面和标杆。

  “深圳优秀内刊传媒奖”每年评选一次,代表深圳内刊的最高荣誉。“深圳优秀内刊传媒奖”评选由深圳市出版业协会组织深圳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深圳特区报业集团、深圳市文化研究中心、深圳市语言文字办等资深文化传媒专家组成评选小组,对我市一年来发行的近200家内刊进行综合考核投票评定。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