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2020年度接收安置军转干部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1-02-01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1.jpg

  2月1日上午,我局召开2020年度接收安置军转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郑雷同志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溪林同志到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11名军转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分别表态发言。郑雷主任介绍了我局监所单位工作情况,鼓励他们调整心态,加强学习,尽快进入工作状态。

2.jpg

  蒋溪林局长代表局党委对军转干部加入司法行政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谈到了我局法治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前景,以交心的方式勉励大家顺利实现角色转变,并推荐了政治和法治等方面相关的学习书目及文章。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意识不能降低;二是将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扬光大;三是在新时代新岗位再立新功。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