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曹海雷同志带队到光明区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 日期:2021-02-09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已编辑图片

  近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书记曹海雷同志带领市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公共法律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到光明区进行了司法行政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参观光明科学城展示中心和新湖街道司法所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的同志首先听取了光明区司法局司法行政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大家围绕推动构建“大调解”工作格局和司法所规范化建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问题进行了充分地讨论与交流,曹海雷同志在讲话中还对光明区司法行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附件下载:

分享到: